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香港区块链创业孵化平台Smatup获500万美元风险投资

香港区块链创业孵化平台Smatup获500万美元风险投资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3-03 10:33:15阅读:

本篇文章122字,读完约1分钟

总部位于香港的区块链企业孵化平台Smartup宣布,已获得500万美元的风险资本,投资者是区块链。Smartup旨在将全球各地的区块链初创企业与投资者联系起来,投资者计划将这一最新融资用于早期平台运营,并在区块链的帮助下匹配一些合适的项目。

标题:香港区块链创业孵化平台Smatup获500万美元风险投资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192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