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全球首台单机十兆瓦双向储能逆变器在沪诞生

全球首台单机十兆瓦双向储能逆变器在沪诞生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3-07 21:08:42阅读:

本篇文章124字,读完约1分钟

今天,由上海一电旗下的中能智能能源和上海宝准电力自主研发的世界首款单个10 MW双向储能逆变器正式亮相。该设备的成功开发和销售,标志着上海在储能技术和关键设备方面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同时,有望解决长期困扰中国新能源领域的“弃光弃风”问题。(上)

标题:全球首台单机十兆瓦双向储能逆变器在沪诞生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229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