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海尔消费金融增资至10亿元

海尔消费金融增资至10亿元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3-07 21:10:09阅读:

本篇文章139字,读完约1分钟

28日晚,青岛银监局批准海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增资申请,海尔消费金融注册资本由5亿元增加至10亿元,股权结构不变。自今年年初以来,许多有执照的消费金融公司增加了资本。例如,今年1月,中国邮政消费金融的注册资本从10亿元增加到30亿元;中原消费金融从5亿元增加到8亿元。(新浪)

标题:海尔消费金融增资至10亿元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229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