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科迪速冻注入科迪乳业 渠道下沉策略优势凸显

科迪速冻注入科迪乳业 渠道下沉策略优势凸显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3-08 19:42:15阅读:

本篇文章1071字,读完约3分钟

5月27日晚,科迪乳业披露了重组计划,计划以15亿元收购科迪集团控制的科迪速冻公司100%的股权。2017年,科迪乳业实现营业收入12.4亿元,同比增长53.92%;净利润1.27亿元,同比增长41.56%。

科迪乳业于2015年6月实现a股上市后,科迪集团收购了洛阳居尔,通过实施私募扩大了低温牛奶生产线,建设了冷链物流和40万吨液态奶生产线。2017年,科迪乳业的“小白奶”开始流行,日均销量超过400吨。

“就低温乳制品而言,由于低温产品有运输半径,所有乳制品公司都在关注自己的周边市场,蒙牛伊利不可能到处建厂。科迪不断加强周边市场,并采取农村渠道,而不是上升的门槛。避免了蒙牛和伊利之间的竞争。”据分析,科迪在不断巩固和提高乳制品行业的市场份额,同时在与省内主导产业的竞争中稳步发展。这一次,科迪乳业通过整合科迪集团的内部资源,将业务拓展到速冻食品领域,具有前瞻性。

科迪速冻注入科迪乳业 渠道下沉策略优势凸显

一位食品行业研究专家指出,科迪集团旗下乳制品行业和速冻资产的重组具有积极意义。他们原本是同一个品牌,在食品行业有一定的影响力,在山东、东北等主要市场获得了很高的知名度。曾经,因为避免关联交易,他们不得不建立自己的营销网络,这带来了巨大的浪费。科迪将在完成乳制品行业和速冻产品的重组后,通过整合和推广资源,提高营销力度,为股东、上下游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带来更多利益。

科迪速冻注入科迪乳业 渠道下沉策略优势凸显

目前,科迪速冻是科迪集团最有价值的未上市资产,其经营效率超过速冻市场其他龙头企业。从科迪速冻近三年的发展速度来看,至少在未来三年将继续保持20%以上的增长速度,净利润指标将在目前1亿元的水平上逐年达到新的水平,给股东和市场带来更多的回报。

科迪速冻注入科迪乳业 渠道下沉策略优势凸显

一些分析师指出,在科迪乳业2015年6月的首次公开募股中,科迪集团承诺在上市三年后锁定,因此迄今没有减持股份。然而,本集团亦有资金需求,特别是需要继续增加本地投资。因此,通过股权质押将相关资金投入生产,是带动周边农民共同致富的重要举措。

科迪速冻注入科迪乳业 渠道下沉策略优势凸显

目前,股权质押是国内上市公司常见的融资渠道,但大股东质押股份的风险与上市公司本身没有直接关系。目前,科迪集团流动性充足,能够及时补充质押,清算风险小。自2018年以来,上市公司股东股权质押监管要求不断完善。科迪乳业董事长张庆海表示,公司所有大股东会议都严格遵循监管标准,并保持及时的信息披露和严格的风险控制。

科迪速冻注入科迪乳业 渠道下沉策略优势凸显

“由于科迪一直坚持渠道下沉的营销策略,在四线城市及以下市场取得了一定的优势,并继续增强其乳制品行业的盈利能力。与此同时,它投入了快速冻结的优秀资产,提高了上市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这是一个明确的想法。”分析师说。

标题:科迪速冻注入科迪乳业 渠道下沉策略优势凸显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237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