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惊险!苏宁小哥“飞身”解救6楼被困婴儿

惊险!苏宁小哥“飞身”解救6楼被困婴儿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3-09 13:54:50阅读:

本篇文章768字,读完约2分钟

“过来帮我,我的小孙子还在家里……”5月31日,南京浦口盘龙山庄的一位老人不知所措,大声呼救。原来,老人带着他的小孙子独自在家,利用他一岁的孙子的午睡,老人下楼收集衣服晾干。当我上楼时,我发现风把门关上了,老人出来时没有带钥匙。更可怕的是家里还开着煤气,盘子还在锅里炖着呢!听到这个消息的社区居民只能安慰老人并帮助报警。时间就这样过去了,每一分钟都成了一种折磨。每个人都在楼下焦急地等待着。

惊险!苏宁小哥“飞身”解救6楼被困婴儿

就在这个时候,苏宁帮助客家佳美诗店的安装工程师成付民和合伙人倪正阳在盘龙山庄小区安装了空。刚结束一个家庭,当他们计划去下一个时,他们看到楼下的隔壁住满了人,伴随着快速的呼救声。他们立即放下工具,跑得很快。了解情况后,成付民迅速做出决定,拿出了手术中使用的安全带和安全绳,并迅速与他的搭档倪正阳配合。10分钟后,他从楼道口的出口爬到阳台上,强行打破安全窗户,进入房子,关掉煤气,打开门。

惊险!苏宁小哥“飞身”解救6楼被困婴儿

随着门的打开,楼下居民悬着的心放开了,居民们鼓掌称赞苏宁的帮手。两位大师成付民和倪正阳让老人检查并安顿下来,然后匆匆忙忙地去其他用户家继续他们的工作。

回到网络后,两位大师没有向任何人提及此事。直到昨天晚上,一对母子找到了网络,再三感谢他们,并发了一条横幅,大家才知道这惊心动魄的一幕。

“当时我没有时间想太多。当我听说里面还有孩子,煤气还开着的时候,我第一时间就想到了怎么开门。”昨天,当记者联系两位大师时,他们正忙着做作业,面对这种"飞去救人",说帮助别人是每个客人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乐于助人。”

惊险!苏宁小哥“飞身”解救6楼被困婴儿

勇敢,不计回报。苏宁负责帮助客户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成付民和倪正阳两位大师,在别人有困难的时候,毫不犹豫地伸出援手,给社会带来了充分的正面能量。他们真的是苏宁人。记者了解到,苏宁还将对两位大师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希望更多的人能通过自己的能力温暖他人。

标题:惊险!苏宁小哥“飞身”解救6楼被困婴儿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244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