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强强联合,西控财富携手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共筑新生态

强强联合,西控财富携手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共筑新生态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3-12 08:58:09阅读:

本篇文章882字,读完约2分钟

2018年6月6日,西康财富与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培养应用型人才、课程教材、共建校园实验室、科研创新、职业培训等生产、教育和科研项目上开展深入合作。

西康财富副总经理陈思杰先生说:“这次战略合作的成果为西康财富与高校的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后,双方不仅将在生产、教育、科研等领域开展合作,还将在金融服务创新方面开拓空更大的合作空间,为深入合作探索更多的合作机会。”

强强联合,西控财富携手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共筑新生态

此次西康财富与立信财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的合作可谓是一次强有力的企事业联盟,必将对双方未来的发展起到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上海立信会计学院是由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和上海财经大学于2016年合并而成的一所具有鲜明会计和财务特色的公立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立信”这个名字来源于《论语》中“人不能无信”的意思。学校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928年由著名教育家、会计学家和“中国现代会计之父”潘序伦先生创建的立信教育。在近90年的办学历史中,该校被业界誉为中国现代会计教育的发源地和未来金融家的摇篮。

强强联合,西控财富携手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共筑新生态

作为中国领先的财富管理机构,西康财富自成立近四年来不断发展壮大,荣获亚太财富论坛“最具潜力财富管理机构”、东方金融财富价值排行榜“最具影响力财富管理机构”和gaaf全球资产配置峰会“卓越金融服务”等奖项。截至2017年底,西康财富已在长三角、安徽和东北地区设立了10多家分支机构,为近2万名中高净值客户提供理财咨询服务。2018年以来,西康财富着力打造自己的“专业+服务”硬实力,在金融服务实践中积累了大量真实数据和完整案例。

强强联合,西控财富携手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共筑新生态

基于上述对彼此优势的良好认识,西康财富与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坚信,双方的合作可以实现资源互补、协调发展。双方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生产、教育、科研等各方面开展更深入、更全面的合作,推动双方高水平发展。

强强联合,西控财富携手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共筑新生态

同时,西康财富也希望借此机会与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建立新型的校企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挖掘合作机遇,构建新的综合金融生态,繁荣金融服务业,为更多投资者的财富生活保驾护航。

标题:强强联合,西控财富携手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共筑新生态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273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