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固废处理藏金万亿 东方园林如何掘金?

固废处理藏金万亿 东方园林如何掘金?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3-13 15:04:50阅读:

本篇文章947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lcegs的研究数据,固体废物市场是仅次于水的第二大环保产业。2010年,全球固体废弃物产业规模约为226.58万亿美元,产业主要集中在英美等发达国家。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的发展中国家开始鼓励对环境保护的投资,发展中国家固体废物产业的规模有望达到更高的水平。

固废处理藏金万亿 东方园林如何掘金?

根据中国环境保护在线研究小组的数据,中国工业固体废物、餐饮废物和生活废物中固体废物处理行业的市场规模已经超过4000亿元。我国固体废物产量持续增长,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形势日益严峻,引起了广泛关注。根据2017年11月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实施情况报告》,中国大中城市产生畜禽粪便近40亿吨,主要农作物秸秆10亿吨,一般工业固体废物33亿吨,工业危险废物4000万吨,医疗废物135万吨,建筑废物18亿吨,生活垃圾2亿吨。多年来,中国工业固体废物累积总量已达到600亿至700亿吨。

固废处理藏金万亿 东方园林如何掘金?

从供需角度来看,危险废物的年产量已被市场普遍认可,行业内“供不应求”的格局仍在继续。随着环境监管的逐步深化、环境保护税和排污许可证制度的实施以及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的推进,危险废物行业的高度繁荣将继续保持,越来越多的非法排放的危险废物最终将进入正规渠道。

固废处理藏金万亿 东方园林如何掘金?

在过去的25年里,东方花园在100个城市建造了100个标志性公园,以使200条河流清澈美丽。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发现河流污染和耕地污染最危险的来源是危险废物。

面对危险废物,东方花园遵循国家政策,以“遏制最危险的污染源”为使命,深入环境保护和危险废物领域,以“源头减量处理”、“无害化处理处置”和“资源化利用”为危险废物处理的三大处理方法,坚持绿色发展,致力于建设科技型环保集团,推进危险废物的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实现高效利用和节能

固废处理藏金万亿 东方园林如何掘金?

经过全方位的战略布局,东方花园环保集团蓬勃发展,实现了行业突破:突破废树脂、在线蚀刻液等行业;在规模扩张方面,将从M&A项目向M&A技术转移:M&A等离子技术、M&A深井回注技术等。在危险废物处置模式中,将从末端处理减少到源头:水泥窑协同处置、现场服务等。;在产品附加值方面,将由低价值向高价值转变:变危险废物为资源型产品,结合东方花园产业平台优势,引领市场。

固废处理藏金万亿 东方园林如何掘金?

勇敢的人是不断超越自己。东方花园以“用心向孜然致敬”的美好愿景,不断努力,不断向“最危险的污染源头”迈进。

标题:固废处理藏金万亿 东方园林如何掘金?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285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