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新维国际“IP赋能” 开掘万亿新消费市场

新维国际“IP赋能” 开掘万亿新消费市场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3-13 15:10:46阅读:

本篇文章2622字,读完约7分钟

最近,香港上市公司新伟国际在万亿美元的知识产权市场展示了他们的战略雄心。在公司的全球知识产权战略会议上,他们不仅签下了非常受欢迎的勒芒偶像冠军车手程飞,还与这款大杯咖啡全方位合作,让这位冠军车手的未来之旅与知识产权全方位融合。它还宣布了围绕体育、餐饮、文化等行业的“知识产权”计划,这让人们觉得,在当前众目睽睽的“知识产权”之战中,除了传统的蝙蝠人物,其他强大的竞争对手都用真刀真枪抓住了这一个万亿的窗口。 自2018年初以来,“知识产权的发展”迅速成为各大媒体报道的新闻热点。除了持续的高水平知识产权会议和论坛,代表中国互联网企业的“蝙蝠”三巨头也在知识产业领域做出了重大决策。自今年年初以来,从媒体平台上深受熏陶的腾讯在空之前关闭了近10万个非法公开号码,其中大部分是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公开号码;不久前,百度副总裁梁志祥出席中国知识产权保护高层论坛,强调百度的人工智能专利布局引领行业;上个月,阿里积极参与并推动了首届中国互联网知识产权大会。可以看出,知识产权已经迅速成为商业界的一个新的角力领域。

新维国际“IP赋能” 开掘万亿新消费市场

借此机会,一家香港公司迅速抓住了国际知识产权领域的机遇,目光敏锐,执行力强。北京时间2018年6月6日,新伟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国际冠军团队和新伟国际携手宣布知识产权战略规划仪式,并于当日在香港jw万豪酒店正式举行。顺威国际集团董事长潘先生断言,在互联网时代和资本时代,知识产权产业是最具发展价值和市场机遇的热门产业。

新维国际“IP赋能” 开掘万亿新消费市场

关于新伟国际的未来发展战略,潘公开表示,新伟国际将定位于国际顶级知识产权运营商,致力于成为新消费、新零售、新业务的领导者;未来,新威国际不仅将引领香港知识产权行业的商业价值创新,还将引领大中华区的“知识产权授权”理念。

新维国际“IP赋能” 开掘万亿新消费市场

新伟国际的“知识产权授权”全球战略正是时候。可靠数据显示,近十年来,我国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应用和管理水平实现了全面提升。根据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数据,中国已经建立了符合国际通行规则的全面的知识产权法律体系。截至2017年底,中国(不含港、澳、台地区)拥有发明专利135.6万件,每万人拥有发明专利9.8件,成为名副其实的知识产权国家。其中,从年度发明专利申请数量和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来看,中国已连续超过100万件;有效注册商标数量大幅增加,居世界第一。

新维国际“IP赋能” 开掘万亿新消费市场

对此,潘进一步热情预测,互联网技术在中国的快速发展,文化消费产业的不断升级,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和实施,以及熊安新区、和海南经济特区的战略规划,将为我们在最好的时代里寻求新的机遇,迎接新的挑战提供机遇。

他公开表示,这个时代需要“知识产权授权”。在新的消费群体和新的消费理念的推动下,许多企业都在寻求新零售的战略部署和运营转型,但真正找到方向并探索新的商业路径的却寥寥无几。新伟国际在新消费和新零售领域迈出了第一步,这一步就是实现知识产权的商业化和大规模复制,使其从一个深藏在世界角落的想法变成一个贴近你我的现实。

新维国际“IP赋能” 开掘万亿新消费市场

新伟国际的“知识产权授权”全球战略正是为了这个目的。有相关意见的相关专家郑重分析说,人们普遍认为知识产权是一个重要的高附加值的东西,是企业竞争力的武器——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但中国要利用好规则,将其转化为财富和竞争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新维国际“IP赋能” 开掘万亿新消费市场

从数据中可以看出,中国版权产业的工业增加值从2008年的1.9万亿增加到2016年的5.5万亿,在国民生产总值中的比重也从6.51%增加到7.33%。此外,知识产权交易日益活跃,专利、商标转让和许可证的数量稳步增加;知识产权存储、运营、质押、保险、托管、联盟、股权投资和拍卖等新形式方兴未艾;专利、商标和版权质押贷款超过1000亿元。

新维国际“IP赋能” 开掘万亿新消费市场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新伟国际在过去的两年里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正在寻找更多的潜力和未来的商机和可能性,这些商机和可能性确实正在迅速汇聚成新一代的风口产业,为以中国为代表的新兴大国的稳步发展形成新的时代机遇。在这方面,顺威国际坚信,在保持电子商务业务的同时,我们坚信,在知识产权领域,整个世界,尤其是中国,将经历一场从虚拟到现实的巨大产业变革。

新维国际“IP赋能” 开掘万亿新消费市场

新伟国际的“知识产权授权”全球战略处于领先地位。诚然,经过十年的发展,中国的知识产权保护已经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阶段,今年的一系列行动也表明,在新的十年里,中国将实现全面的结构性产业升级。正如4月10日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上的开幕词中所言,各国领导人把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作为中国对外开放的四大举措之一,并从“提高中国经济竞争力”、“加强执法”、“鼓励中外合作”三个关键点指出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方向。

新维国际“IP赋能” 开掘万亿新消费市场

趋势已经确立,未来不远了。然而,在实践中有许多障碍,其中最大的是思维和认知。我们以前知道的知识产权?应当指出,知识产权的定义本身也在演变。

对此,新伟国际潘的创新揭示了知识产权延伸的迭代解释。他说很少有人能准确说出知识产权的定义和范围。它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像空·齐一样被包围,却被忽视;它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欢乐、悲伤和悲伤,并赋予生活更多的意义和价值。作为感性解读的B方战略实施,新伟国际无疑正以迅猛的速度规划其资产配置的核心优势。

新维国际“IP赋能” 开掘万亿新消费市场

新伟国际的全球战略机构“知识产权授权”正在融合。此前,新威国际向投资者公开披露了一桩战略收购案。

公告显示,为了向股东提供更好的回报,自上一个财政年度结束以来,本集团一直在电子商务领域之外逐步探索不同的业务机会,以实现业务多元化。通过收购三思传媒有限公司,公司进入了授权知识产权代理和国际知识产权开发业务。通过将知识产权和相关产品分许可给客户,可以产生固定和分割的收入以及来自广告、赞助和产品销售的辅助收入。董事会认为,授权知识产权代理业务前景良好,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借助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电子商务直销模式被消费者普遍接受的良好环境,以及国内消费产业的升级。作为集团多元化发展的第一步,此次收购将为本集团提供新的发展动力。展望未来,集团将进一步发展各项业务,同时密切关注市场趋势,积极寻求新的投资机会。董事会认为多元化业务发展有利于集团的发展。本集团将继续积极拓展业务领域,为股东创造理想回报。

新维国际“IP赋能” 开掘万亿新消费市场

随后,新伟国际控股(08086)宣布已完成对强网络国际有限公司剩余75%股权的收购,使其成为新伟国际的全资子公司,作为下游业务分销渠道的重要整合。strong网络国际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是知识产权产品分销代理、销售和推广渠道的授权服务提供商,运营覆盖16个不同省份的分销网络。

标题:新维国际“IP赋能” 开掘万亿新消费市场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286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