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龙大肉食引入战略投资者怡君控股

龙大肉食引入战略投资者怡君控股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3-13 15:27:16阅读:

本篇文章835字,读完约2分钟

6月8日晚,上市公司龙达肉类宣布控股股东龙达集团以每股10.06元的价格将龙达肉类约7560万股转让给怡君控股的子公司兰润投资控股集团,交易对价约为7.6亿元。

本次交易前,龙达集团持有龙达肉类3.47亿股,占总股本的45.96%,持股比例相对集中。本次交易完成后,龙达集团持有龙达肉类2.72亿股,占总股本的35.96%,仍是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作为新的战略投资者,怡君控股旗下的蓝润投资将在转让完成后持有龙达肉类约10%的股权,成为继龙达集团和伊藤忠(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之后的第三大股东..市场普遍认为,优化上市公司股东结构有助于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 怡君控股是一家综合性的工业运营和投资集团,其管理总部位于上海。它拥有三大产业集团,即蓝润实业、怡君投资和蓝润投资。其业务涵盖许多行业和领域,如商业、房地产、酒店、社区服务、健康和供应链。它已经深入四川超过20年,拥有超过12,000名员工。据公司介绍,基于长期价值投资的理念,公司对龙达肉类所处的行业一直持乐观态度,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未来,怡君控股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帮助上市公司长期、健康、稳定发展。 根据市场参与者的分析,上市公司的目标是通过引入战略投资者来改善其在全国的区域产能分布,扩大其在中国中西部地区,特别是养猪大省四川的话语权,提高其下游渠道拓展能力,提高其管理水平,提高其在行业整合和横向并购中的战略决策能力和实力。众所周知,四川是中国最大的养猪省,其年产量和肉产量多年来居中国首位。生猪产业优势明显,但长期以来产业集中度不高,大型企业相对较少。 龙达肉类通过引入战略投资者来帮助上市公司发展,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早在2009年和2010年,龙达肉类就引进了重要的战略投资者伊藤忠(中国)。后者在资本、技术和市场方面对上市公司给予了大力支持,仍然是公司的第二大股东。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是世界著名的综合性贸易公司之一,其业务涉及纤维、机械、金属、能源、化工、粮食、石油和食品等多个领域。

标题:龙大肉食引入战略投资者怡君控股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286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