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Ube欲竞购美国最大共享单车公司Motivate 官方未评论

Ube欲竞购美国最大共享单车公司Motivate 官方未评论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3-13 18:42:31阅读:

本篇文章277字,读完约1分钟

据外国媒体axios报道,美国在线汽车巨头优步正在竞购美国最大的共享自行车公司励志,但该公司的报价不得而知。

根据另一个消息来源,优步的竞争对手lyft也在考虑收购励志,出价2.5亿美元。

励志的共享自行车大多采用“堆”模式,即自行车必须停放在固定的停车位。我们的服务覆盖芝加哥、波士顿、哥伦布、新泽西、纽约、旧金山、华盛顿、波特兰和其他城市。据报道,今年5月,励志的订单量超过了318万。

根据另一份报告,总部设在纽约布鲁克林的激励公司最近从包括发电投资管理公司在内的许多投资机构获得了近5000万美元的投资。

优步官员没有对招标消息置评。(结束)

标题:Ube欲竞购美国最大共享单车公司Motivate 官方未评论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289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