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日记揭露了纳粹德国的几十吨黄金

日记揭露了纳粹德国的几十吨黄金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08 22:37:01阅读:

本篇文章318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报道,《每日邮报》援引波兰-德国“西里西亚大桥”基金会专家的话说,纳粹德国的几十吨黄金可能藏在一座中世纪的波兰城堡下。

多达28吨的黄金可能藏在弗罗茨瓦夫的霍克堡城堡地区,也许还有1945年红军进攻时德国富人给党卫军的财物。专家称,关于宝藏的信息是在一名党卫军军官的个人日记中发现的。日记的主人,埃贡·奥伦豪尔,根据希特勒的指示被赋予了隐藏纳粹宝藏的任务。专家认为,该官员隐藏了260卡车的财宝。他的日记提到了11个潜在的宝藏地点。

日记揭露了纳粹德国的几十吨黄金

如果专家是对的,隐藏在波兰的宝藏价值可能高达12.5亿英镑。由于缺乏当地政府的许可,挖掘工程的规划和融资受到阻碍。然而,基金会的代表说,城堡主人的同意是事先获得的。

标题:日记揭露了纳粹德国的几十吨黄金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