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每日优鲜便利购李漾:智能货柜将开启无人零售2.0时代

每日优鲜便利购李漾:智能货柜将开启无人零售2.0时代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3-15 12:50:40阅读:

本篇文章144字,读完约1分钟

每日特优新鲜便利采购是每日特优新鲜的子公司,覆盖25个城市,每日订单量超过30万。Ceo李伟在接受采访时说:过去的1.0阶段是建立一个基本的供应链;在2.0阶段,它基于技术授权来提高效率。基础服务环节是基础,技术授权将创造协同效应。在2.0阶段,应该在算法上有所突破。(杂草的新消耗)

标题:每日优鲜便利购李漾:智能货柜将开启无人零售2.0时代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307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