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华胜天成:拟出资10亿元参与设立集成电路尖端芯片股权投资中心

华胜天成:拟出资10亿元参与设立集成电路尖端芯片股权投资中心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3-15 18:18:44阅读:

本篇文章121字,读完约1分钟

华盛天成宣布,其全资子公司计划投资10亿元,其中第一期投资4亿元,参与建立北京集成电路前沿芯片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根据合伙协议,有限合伙企业的总筹资规模不得低于75亿元人民币。合作主要集中在高端集成电路和特殊芯片的设计方向。(新浪)

标题:华胜天成:拟出资10亿元参与设立集成电路尖端芯片股权投资中心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311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