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三菱电梯 服务中国”重磅亮相2018电梯展

三菱电梯 服务中国”重磅亮相2018电梯展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3-17 00:19:54阅读:

本篇文章1565字,读完约4分钟

2018年5月8日至11日,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三菱电梯以“三菱电梯服务中国”为主题大放异彩,以“智能生产”、“智能产品”和“智能服务”三个板块介绍了三菱电梯在推动行业进入智能时代方面的深厚实力和杰出贡献。

三菱电梯 服务中国”重磅亮相2018电梯展

三菱电梯展台造型优雅,灯光炫目,内容精彩,充满行业的真诚和良知。自推出以来,游客络绎不绝。

展览只持续了4天,已经结束了。看着即将被拆除的展位,我感到很难过。让我们回顾一下这个三菱展台的亮点

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首次出现

上海大厦的三菱电梯保持着三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最高速度20.5米/秒、世界最大提升高度和世界最高速度的双轿厢电梯。在本次电梯展中,上海三菱特地从荣誉室带了三张证书到现场。这是代表超高速电梯领域新里程碑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首次向公众展示。

三菱电梯 服务中国”重磅亮相2018电梯展

■领导和证书合影

智能生产

曳引机零距离接触

三菱电梯曳引机作为电梯的“心脏”,采用了独特的技术,如铰接定子铁芯技术和智能生产模式,性能强、效率高。此次展出的有大功率maxiez高速电梯曳引机、采用静音制动控制技术的凌云系列曳引机和在无人车间全自动化生产的nexiez-mr曳引机。

三菱电梯 服务中国”重磅亮相2018电梯展

在“智能生产”的主题视频中,介绍了三菱电梯构建了信息化智能生产线的整体布局,并不断引入视觉识别、先进传感、激光焊接、柔性生产等智能制造技术,以进一步提升三菱电梯智能制造的行业水平。

智能产品

“交通”超高速虚拟现实体验

三菱利用虚拟现实技术,真正还原了在上海中心乘坐超高速电梯的体验,同时可以欣赏到窗外陆家嘴的美景,堪比航空摄影和井道内精彩的“电梯追逐场景”。

大型安全装置内的“黑色技术”

与传统的中低速电梯安全装置相比,作为超高速电梯紧急停车的安全装置,电梯在制动时会产生极高的温度。三菱展示了在安全装置中使用的具有优异耐磨性和抗热震性的陶瓷材料,有效地实现了在制动过程中产生的高温下稳定的制动性能。

三菱电梯 服务中国”重磅亮相2018电梯展

智能功能车

通过终端定制车内气氛的主题,通过语音识别目的层,随意改变车顶,轻触按钮,创造出新的极简主义设计风格...所有这些都可以在三菱智能车上实现!

智能服务

旧楼电梯安装“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

对于在旧楼安装电梯的业务,三菱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从施工申请开始,到住宅区、管道和基坑的改造,到电梯井的预制和电梯的安装验收,我们所要做的就是签订合同!同时,我们安装的电梯产品与上海中心、中海、绿城等项目没有区别,仍然是三菱电梯严格的质量和高质量。

三菱电梯 服务中国”重磅亮相2018电梯展

■旧建筑改造和翻新的成功案例

电子关怀智能云服务平台亮相

经过多年的技术储备和开发,上海三菱成功构建了基于物联网技术(remes电梯远程服务系统)、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ai的电梯智能云平台,能够为电梯服务的全生命周期的各个方面提供科学严谨的技术支持。

这一次,三菱还带来了三款可以让游客直接体验的移动终端,采用远程监控系统和移动互联网技术开发。其中,有工程移动终端供服务人员手持使用,包括施工、调试、验收、维护和抢修等。终端数量已超过5000个,实现了服务链路的全覆盖。

三菱电梯 服务中国”重磅亮相2018电梯展

还有一个为地铁项目创新开发的移动管理平台,可以实时监控不同站点的电梯运行状态。同时,我们演示了自动扶梯的配套功能,包括智能启停、自适应语音播报、汽车控制室管理终端以及拥堵、坠落、逆行等智能识别。

■领导参观三菱展台并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电梯展的主办地国家会展中心使用了上海三菱的402部电梯。展会期间,三菱电梯运行平稳、舒适,受到电梯行业同行的好评。

经过短短四天的展示,你觉得上海三菱这次很分心吗?我们没有高分贝的小麦、小提琴演奏、星巴克咖啡,我们也不生产机器人。我们有智能电梯生产、智能产品和智能服务。我们将继续在电梯行业发挥主导作用,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为用户创造价值。2020年见,国家会展中心。

标题:三菱电梯 服务中国”重磅亮相2018电梯展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327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