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爱回收发布全球二手电子产品代拍平台“拍机堂”,正式进军国际市场

爱回收发布全球二手电子产品代拍平台“拍机堂”,正式进军国际市场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3-19 10:32:48阅读:

本篇文章792字,读完约2分钟

本报北京6月20日电(记者费)20日,艾回收发布了艾回收自助回收机“派吉特堂”,这是一个全球性的二手电子产品生成平台,正式进入全球市场。

据公开信息显示,自2013年首家门店开业以来,艾回收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和杭州等20多个一线和二线城市开设了260多家线下门店。爱回收首席执行官陈雪峰表示,按照目前每月增加20家门店的速度,到2018年底,爱回收的门店总数将达到400家左右。在同一时期,随着自助回收机的铺设,这一数字将迅速增加。

爱回收发布全球二手电子产品代拍平台“拍机堂”,正式进军国际市场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艾回收自助回收机采用全自助模式,配合芝麻信用风险控制系统,为用户提供自动回收,当场预付部分回收款,三天内完成交易的回收体验。目前,已有近2000台自助回收机离线安装,并已与链家、JD.com无界零售系统、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和家乐福达成合作,未来将进驻其线下门店。

爱回收发布全球二手电子产品代拍平台“拍机堂”,正式进军国际市场

艾回收副总裁倪春表示,预计到2019年,自助回收机将实现每天1万台的回收量,这将为艾回收带来15-20亿元的年交易规模增长。

此外,艾回收还正式发布了二手电子产品拍卖平台Paijitang,为全球二手电子产品的供需双方提供处置、标准分级和收购服务。通过艾回收7年的产品分级和检验标准,帮助世界各地的二手数码产品回收,加快标准化进程。

目前,艾回收已在香港、迪拜、迈阿密、印度、俄罗斯、巴西等全球主要二手数字自由贸易市场部署。通过投资或战略合作,通过拍卖大厅出口标准系统和操作能力,增强了当地合作伙伴的能力。拍卖大厅上线仅用了半年时间,月交易规模接近3亿元。

爱回收发布全球二手电子产品代拍平台“拍机堂”,正式进军国际市场

陈雪峰表示:“目前,中国在二手电子产品处置和流通方面的经验非常先进。作为中国最早和最大的电子产品回收和环境保护处理平台,艾回收已能够出口其运营能力和模式,并授权给世界各地的其他类似企业。我们相信,爱回收将成为全球二手电子产品流通行业的领导者,实现从数十亿家公司到数十亿家公司的发展。”(结束)

标题:爱回收发布全球二手电子产品代拍平台“拍机堂”,正式进军国际市场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361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