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2018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暨青年人才发展大会启幕

2018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暨青年人才发展大会启幕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3-09-08 04:22:22阅读:

本篇文章1101字,读完约3分钟

有所突破,给河流和海洋带来智慧。6月28日,2018南通江海人才创业周暨青年人才发展大会隆重开幕。开幕式由南通市委、市政府主办,飞马旅和伟众传媒协办。来自世界各地的近1000人,包括新企业家、独角兽企业、一线风险投资机构投资者、创业导师、国内外重点高校的专家和教授,以及国内主流媒体、金融媒体和其他政界、商界人士,应邀来到南通,探讨未来十年创业的新机遇和机遇。

2018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暨青年人才发展大会启幕

南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惠民在开幕式上的讲话中说,一个城市的发展永远依靠年轻人和人才。什么样的人才,什么样的竞争力;什么样的青春,什么样的未来。本次江海人才创业周与青年人才发展大会同时举行,旨在突出最具活力的青年人才和青年精英群体,精心打造青年创新峰会、青年创新大赛等八大系列活动,吸引更多的青年人才来南通,与我们一起打造创新之都,在这片热土上实现梦想。

2018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暨青年人才发展大会启幕

他介绍说,南通路口的地位日益明显。作为“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建设的交汇点,扩大东西部双向开放最为有利。区域一体化趋势更加明显。长三角一体化进入全面提升的新阶段。南通正在加快上海“北门”建设,融入上海“1+6”都市圈。东部沿海地区风水宝地的潜力将很快释放出来。南通沿海可建20万吨和30万吨深水港,腹地资源丰富,这种情况在东海岸很少见。

2018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暨青年人才发展大会启幕

他指出,开放包容的南通正全力打造创新创业生态系统。一是努力推进“三链”融合发展。产业链、创新链和资本链的整合是支撑创新的核心要素。近年来,南通大力发展和壮大高端纺织、造船和海洋工程、电子信息和智能设备、新材料、新能源和新能源汽车等“3+3”产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总产值超过1.5万亿元。二是着力构建开放共享的科技服务平台。与企业、园区、高校、科研机构携手共建技术研发、工业中试、检验检测、成果交易、人才服务等平台,为科技成果转化开辟“最后一公里”。第三,着力打造一个新型的创创空房间。把握互联网环境下创新创业的需求,积极培育创意社区,构建集创意交流、创业咨询、金融支持和政府服务为一体的“双创新”整体服务体系,为青年人才提供便捷的“成熟创新之地”和职业平台。第四,着力打造多元化、包容性创新文化。在全社会培育创新文化,用“零门槛”政策从世界各地聚集人才。目前,全市共有人才132.5万人,其中国家“千人计划”人才158人,江苏省人才321人。

2018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暨青年人才发展大会启幕

此外,除开幕式外,在接下来的两天里,还将举办2018年中国青年创业领袖峰会暨全球青年创新大赛总决赛、2018年全国青年“千人计划”专家南通论坛、全国“千人计划”专家生物医学主题峰会、2018年中国南通智能建筑创业大赛、南通“3+3”产业人才+金融合作对接大会等多项活动,主要通过峰会论坛,(燕丹丹)

标题:2018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暨青年人才发展大会启幕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426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