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顶象荣获“最佳金融科技智能风控产品奖”

顶象荣获“最佳金融科技智能风控产品奖”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3-10-17 00:43:43阅读:

本篇文章500字,读完约1分钟

在近日举行的“2018年第三届上海金融技术创新与金融信息安全峰会论坛”上,来自金融监管机构、金融机构、高科技企业、行业协会、相关专家学者的代表齐聚一堂,就金融技术创新、金融机构转型、金融风险防控等热点话题进行了交流。

顶象荣获“最佳金融科技智能风控产品奖”

会上公布了优秀金融企业和金融技术产品评选结果,顶级图像技术全环节实时纵深防御风险控制荣获“最佳金融技术智能风险控制产品奖”。

本次评选从创新性、可操作性和示范性三个维度考虑,注重品牌在市场中的前瞻性和引领性作用,表彰为现代金融建设提供支持和保障的优秀企业和产品。

在科技和金融快速发展的背景下,金融机构普遍面临着加速创新和多维风险的巨大挑战。顶级影像技术全环节实时防御深度风险控制,拥有高速实时决策引擎和深度影像技术,攻防对抗的末端安全平台,全面的风险信息数据服务,强大易用的智能建模平台,可以帮助金融企业构建覆盖全环节、多服务节点、实时防御的风险控制体系,从而显著提升金融机构风险管理水平,助力金融服务发展创新。

顶象荣获“最佳金融科技智能风控产品奖”

“2018第三届上海金融技术创新与金融信息安全论坛”由上海市普陀区金融服务办公室、上海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和上海财经大学联合主办,主题为“新时代、新技术、新金融”。

标题:顶象荣获“最佳金融科技智能风控产品奖”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494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