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苏宁子公司与深创投不动产设立物流地产基金 首期资金已就位

苏宁子公司与深创投不动产设立物流地产基金 首期资金已就位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3-10-27 21:07:06阅读:

本篇文章405字,读完约1分钟

本报讯7月6日(记者米香)苏宁乐购宣布,苏宁深圳创业投资一期基金云翔仓储物流设施已在中国资产管理协会完成备案手续,并获得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书。

2017年11月,苏宁乐购全资子公司江苏苏宁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苏宁物流”)与深圳创业投资房地产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创业投资房地产”)共同发起设立物流房地产基金,目标总规模为300亿元,其中一期目标募集规模为50亿元。

苏宁子公司与深创投不动产设立物流地产基金 首期资金已就位

此次备案的基金是物流地产基金的一期基金,筹资规模为50亿元。其中,江苏苏宁物流认购25.5亿元,深圳创投地产代表其管理的私募投资基金认购24.5亿元。

苏宁表示,设立物流地产基金的目的是充分挖掘公司高标准仓储物流设施的价值,加快物流仓储资源的获取,建立中国零售业最大的物流基础设施网络和服务网络。上述一期资金将主要用于收购苏宁建设的成熟仓储设施,以市场为导向的收购,以及投资开发合格的高标准仓储和物流设施。(结束)

标题:苏宁子公司与深创投不动产设立物流地产基金 首期资金已就位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515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