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黄江吉或将回归?雷军称其新去处与小米相关

黄江吉或将回归?雷军称其新去处与小米相关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3-11-07 10:26:07阅读:

本篇文章75字,读完约1分钟

在今晚的媒体晚宴上,雷军透露,此前离职的联合创始人黄江吉的新职位也将与小米的业务相关,但他没有透露具体信息,称相关消息将在一年内正式公布。(新浪)

标题:黄江吉或将回归?雷军称其新去处与小米相关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533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