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盛业资本完成2018年港交所创业板最大笔股份配售

盛业资本完成2018年港交所创业板最大笔股份配售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3-11-07 13:04:52阅读:

本篇文章779字,读完约2分钟

叶盛资本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8469.hk)于7月11日宣布完成配售并认购138,484,000股股份,每股配售股份6.00港元。叶盛资本是一家由信息技术驱动的供应链金融服务企业,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服务。基于基础设施工程、能源化工和医药的发展,以供应链金融为导向,依靠金融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据悉,叶盛资本也是第一家在中国大陆上市的商业保理公司。

盛业资本完成2018年港交所创业板最大笔股份配售

本次配售积极参与的有太平信托有限公司、奥林巴斯亚洲资本和展馆资本三家投资者,共认购了配售股份总额的73%左右。作为2018年初以来香港联交所创业板最大的配股,叶盛资本在短时间内完成了如此大规模的融资,这表明投资者对公司的业务发展和中国商业保理行业的前景充满信心。

盛业资本完成2018年港交所创业板最大笔股份配售

太平信托是中国四大保险集团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海外综合投资平台太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美国台山投资控股集团成立于1997年,已完成30多亿美元的股权投资,先后投资了华大基因、全球最大的移动终端支持服务提供商asurion、印度四大银行之一的hdfc等40多家企业。第三兰亭投资有限公司是新加坡和亚洲著名的股票基金公司。它投资了阿里巴巴、滴滴出行、小红树等知名企业。

盛业资本完成2018年港交所创业板最大笔股份配售

此次配售和认购不仅对叶盛资本的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而且依托叶盛资本在中国商业保理行业的专业地位,将为中国商业保理行业提供更有效的金融解决方案。

认购所得资金净额约为8.19亿港元,其中约6,250万港元将用于发展本集团的网上保理平台及信息系统,约7.57亿港元将用于扩展保理业务。

此次配股不仅为叶盛资本带来额外资金,促进未来业务增长,扩大股东基础,也表明公司的优势、业务方向和前景受到投资者的广泛赞赏。巨大的市场商机和政府推动支持的“互联网+”政策有利于中国商业保理行业的发展。叶盛资本也将充分利用这些优势,在金融技术整合方面取得更高效、更突出的成绩。

标题:盛业资本完成2018年港交所创业板最大笔股份配售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544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