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2018杭州人力资源交流会 金柚网分享灵活用工热点

2018杭州人力资源交流会 金柚网分享灵活用工热点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3-11-08 12:55:38阅读:

本篇文章789字,读完约2分钟

在2018杭州人力资源产品与服务合作交流大会上,Jinyou.com分享了灵活就业热点

近日,由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西部科技创新走廊产业集群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8杭州人力资源产品与服务合作交流大会”在杭州梦之镇召开。

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黄菊火、杭州市城西科技产业集群党工委委员张志方、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开发处处长、杭州市城西科技产业集群人才发展局局长潘,以及18家优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企业的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8杭州人力资源交流会 金柚网分享灵活用工热点

本次交流会的主题是“以‘人才+服务+创新’为企业赋权”,旨在深入了解人力资源管理趋势和行业发展,展示行业创新热点和最佳实践,见证人力资源服务和产品路演改革,将人力资源服务与杭州最新产品联系起来。

会上,刘金友总经理潘登。关注“灵活就业:解决人力资源问题”的热点,现场分享灵活就业对企业就业的意义。他说,中国净劳动力的持续减少导致劳动力成本以每年16%以上的速度上升。结合目前国内政策,随着制度红利的发放,企业的就业成本将越来越高。只有提高现有的劳动效率,企业才能更好地发展。

2018杭州人力资源交流会 金柚网分享灵活用工热点

他说,在这种市场环境下,灵活就业的优势逐渐凸显。随着企业灵活就业意识的提升,这种就业方式进入了快速发展时期。近年来,随着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许多灵活就业企业应运而生,如各种平台公司、滴滴、美团、饥饿等。据报道,金友。com作为人力资源的综合服务提供商,也参与了灵活就业,为企业提供劳务派遣和岗位外包等灵活就业服务。此外,凭借自身强大的自助服务网络,它拥有着陆速度和服务质量的前提保证。

2018杭州人力资源交流会 金柚网分享灵活用工热点

此外,吉利集团新业务人力资源总监程磊分享了吉利人才梯队建设和干部培训的实践,另外八家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的代表围绕“岗位外包如何解放人力资源?”我们就“企业发展与中高端人才引进”和“人力资源,移动社保时代即将到来”等关键人力资源问题交换了意见。

标题:2018杭州人力资源交流会 金柚网分享灵活用工热点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605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