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束氏茶界推出少儿茶艺沙龙,习东方待客之道

束氏茶界推出少儿茶艺沙龙,习东方待客之道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3-11-11 16:35:13阅读:

本篇文章398字,读完约1分钟

九岁的紫藤、贾加、樊沂和十三岁的文汶手里拿着一壶刚沏好的茶来到母亲身边,一个接一个地给她们端茶,一个接一个地给她们倒茶,动作平稳而熟练。母亲们口中喝着汤色鲜艳、回味甘甜的普洱茶,让她们开怀大笑,惊叹不已。就在40分钟前,他们都有点活泼、淘气、害羞,无法安静地坐着。一杯茶的功夫实际上增加了一点气质——悠闲、优雅、有序。

束氏茶界推出少儿茶艺沙龙,习东方待客之道

这是舒茶业在正式推出儿童茶艺课之前的一次试讲,旨在验证这一针对8-15岁儿童的茶艺课程是否有效可行。孩子们的表演让参与课程设计的三位全国茶艺师非常欣慰。传统与现代相结合、文化与游戏相结合的课程讲授中国茶和谐

束氏茶界推出少儿茶艺沙龙,习东方待客之道

中国人喜爱茶,从总书记以茶待客到人们用一杯香茶欢迎老朋友,不一而足。在学习茶的过程中,孩子们逐渐学会了安静专注,秩序和细节,培养了冷静的气质,奠定了优雅的审美眼光,养成了长期健康的习惯,无论他们将来走向世界的哪个方向,都将大有裨益。

束氏茶界推出少儿茶艺沙龙,习东方待客之道

等级位置:全国所有舒茶业实体店

标题:束氏茶界推出少儿茶艺沙龙,习东方待客之道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623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