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以你之名,种草喜马拉雅"2018自然堂环保公益在行动

"以你之名,种草喜马拉雅"2018自然堂环保公益在行动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3-11-15 07:34:34阅读:

本篇文章2113字,读完约5分钟

中午(西藏7月20日),位于喜马拉雅山脉中段南麓的“生物基因库”西藏林芝市卢朗国际镇,迎来了高原故友:中国领先化妆品公司伽蓝集团杰拉旗下的天然堂品牌昌都,以及中国环境保护基金会发起的第二季“草喜玛拉雅”公益行动。来自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西藏林芝市政府、西藏农牧学院、卢朗管理委员会、媒体和舆论领袖的数百名代表以及伽蓝龙的成员出席了活动,见证了在自然馆喜玛拉雅公益植物园种植龙胆草的仪式,并与自然馆数百万消费者一起呼吁公众保护喜玛拉雅植物多样性。

"以你之名,种草喜马拉雅"2018自然堂环保公益在行动

“自然馆喜马拉雅公益植物园”实景图

这是一个由“自然馆喜马拉雅环境保护公益基金”发起的“喜马拉雅种草”项目,旨在保护喜马拉雅植物多样性。7月,瑞恩、tfboys和韩庚作为“自然馆喜玛拉雅公益合作伙伴”,率先在微博上号召大家“以你的名义种植喜玛拉雅”。瑞安去西藏成功挑战喜马拉雅山,并为“自然馆喜马拉雅公益植物园”种下了今年的第一颗种子。响应自然馆的号召,著名演员周奇奇、超模吕皮强、于琳丽、韩欣今年也加入了自然馆喜玛拉雅公益伙伴团队,为公益呐喊助威。

"以你之名,种草喜马拉雅"2018自然堂环保公益在行动

瑞安在4月成功挑战了喜马拉雅山

Tfboys响应自然大厅的号召,呼吁保护喜马拉雅植物多样性

韩庚加入“自然馆喜马拉雅公益伙伴”

著名演员周奇奇被授予“自然馆喜玛拉雅公益合作伙伴”证书

超模卢玉强、于琳丽、闫(从左至右)加入“自然馆喜玛拉雅公益拍档”

自2016年起,中国跳水队成员、何姿、陈爱森、吴、陈、邱波、石、成为首批“自然馆喜玛拉雅公益合作伙伴”。随后,自然馆名人代言人家庭成员、、孙、tfboys和Ryan也加入了进来,呼吁大家“种喜玛拉雅山”,保护当地生态环境。

"以你之名,种草喜马拉雅"2018自然堂环保公益在行动

自然大厅保护喜马拉雅植物的多样性:它也保护成千上万种美丽的颜色

喜马拉雅山,梵语的意思是雪域,高耸于地球的屋顶,其严酷的自然环境孕育了地球上最强大的生命力和最美丽的色彩。这里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四带孕育了成千上万的植物,肩负着维护全球生态平衡的重任。然而,在过去的几十年里,由于全球气候变化和过度放牧的共同影响,喜马拉雅地区的生态环境面临着严峻的挑战——水土流失和植被荒漠化日益严重,冰川融化使草原生态退化,威胁到各种动植物的生存。

"以你之名,种草喜马拉雅"2018自然堂环保公益在行动

国家第一美容品牌“自然厅”源自喜马拉雅山。在给消费者带来纯净自然美能源的同时,它一直在不懈努力保护喜马拉雅山的生态环境和植物多样性,同时也不忘其社会责任。2010年,自然馆的“雪之精华系列”在上海世博会上推出,从而将喜马拉雅山确定为品牌来源,这也代表了中国品牌的世界高度。

"以你之名,种草喜马拉雅"2018自然堂环保公益在行动

全新天然霍尔冰肌水

天然大厅产品的核心成分都来自喜马拉雅山的天然原料。其中,明星产品天然霍尔冰肌水是地球上最纯净的冰川水——喜马拉雅山海拔5128米的天然小分子团冰川水。它含有海洋矿物,这些矿物已经沉积了数亿年,富含天然能量。渗透五层肌肤到达肌肉底部,增强肌肤水合作用,充分补充水分,锁住水分,保持水分,特别添加具有超强抗氧化能力的极性植物——龙胆草复合提取物、喜玛拉雅绚丽气息、龙胆花。

"以你之名,种草喜马拉雅"2018自然堂环保公益在行动

自然馆公益行动:“以你的名义,草喜马拉雅”

2018年7月20日,关心公益的各界人士在“自然馆喜玛拉雅公益植物园”种植了100株龙胆草种苗,同时在自然馆喜玛拉雅资源基地启动了龙胆草生态栽培示范工程,为龙胆草的本土栽培和喜玛拉雅资源的保护利用提供了科学支持。

卢朗镇扎西岗村党支部书记巴桑次仁;杜瑞河,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驻中国代表;林芝市政府党组成员、卢朗管委会主任黄细花;卢朗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顾桑郎卓;林芝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迟烈旺,西藏自治区科技厅厅长;伽蓝集团首席执行官刘玉良;著名演员周奇奇;中国环境保护基金会秘书长光绪;路朗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谢斌辉;邢震教授

"以你之名,种草喜马拉雅"2018自然堂环保公益在行动

著名演员周奇奇

来自弗林特文化的超级名模卢碧强、于琳丽和韩信与藏族儿童一起种植了龙胆草

把它从大自然中带走,然后还给它。2016年,伽蓝集团与中国环境保护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式成立“自然馆喜马拉雅环境保护公益基金”,以自然馆首批100万张喜马拉雅膜面膜的销售收入作为启动资金,保护被称为“亚洲水塔”的喜马拉雅水源,保护地球“世界屋脊”的活力。2017年,自然馆在喜马拉雅山脉中段的日喀则地区种植了66万平方米的绿色麦秸,为不远的“神女峰”卓木拉增添了活力,希望能改变和调整人们与草原相处的方式,让更多的空居室回归自然。

"以你之名,种草喜马拉雅"2018自然堂环保公益在行动

2018年,自然馆“喜玛拉雅草”公益活动进入第二季,与消费者合作“以您的名义种植喜玛拉雅”,每售出一瓶冰和肌肉水,向自然馆喜玛拉雅环保公益基金捐赠5元,并利用公益收益建立自然馆喜玛拉雅公益植物园,收集、研究、培育和种植喜玛拉雅植物,保护植物多样性。

"以你之名,种草喜马拉雅"2018自然堂环保公益在行动

自然馆男孩公益冰肌水

在公益活动中,自然馆还专门推出了公益冰肌水,每位消费者都有机会获得自己定制的冰肌水。此外,在淘宝上搜索“草喜玛拉雅”,在自然馆天猫旗舰店购买3瓶160毫升tfboys公益冰肌水,您将获得3瓶60毫升tfboys公益冰肌水;同时,在活动期间,参观国家超市柜台和自然馆授权美容店,购买一瓶160毫升的冰雪和肌肉水,还可获得一瓶60毫升的男生公共冰雪和肌肉水。礼物的数量是有限的,直到交货结束。

标题:"以你之名,种草喜马拉雅"2018自然堂环保公益在行动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629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