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卡爸爸:引领传统实体行业转型 打造分享经济创富平台

卡爸爸:引领传统实体行业转型 打造分享经济创富平台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3-11-16 13:15:50阅读:

本篇文章1468字,读完约4分钟

简介:莫比克、共享衣柜、共享超市、共享租赁等行业和公司诞生在“房地产业+共享经济”下,已经成功跨越国界,抓住了第一次机遇。卡爸爸的信用卡经理——基于移动互联网“共享经济”创造财富的全新平台,开创无卡支付跨境合作新模式。

卡爸爸:引领传统实体行业转型 打造分享经济创富平台

近年来,中国实体经济的衰退是所有行业都明显存在的现象。2018年,实体经济呈现快速下滑趋势。新浪财经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国内投资总额同比增速回升至5.7%,但仍处于去年同期的较低水平。投资累计增速继续下降,上半年投资增长6.0%,比去年同期下降2.6个百分点。工业产值增长相对稳定,上半年工业增加值增长6.7%,略低于去年同期的0.2个百分点。房地产行业的困境让中国陷入恐慌和焦虑,各行各业都在积极转型,期待寻求新的商业模式和突破。

卡爸爸:引领传统实体行业转型 打造分享经济创富平台

如今,“共享经济”的概念在网络经济中很流行,这无疑给现实行业注入了新的理念。所谓“共享经济”,是指在有限资源的基础上,通过参与者的权限开放来共享资源,使用户在同一个平台上实现利益最大化。Mobike、共享衣柜、共享超市、共享租赁等行业和公司诞生在“真正的行业+共享经济”下,已经成功跨越国界,抓住了机遇。

卡爸爸:引领传统实体行业转型 打造分享经济创富平台

据《金融日报》数据,2017年,中国共享经济市场交易额约为34,520亿元,同比增长103%;融资规模约1710亿元,同比增长130%;超过6亿人参与共享经济活动,比上年增加约1亿人,约6000万人参与提供服务,比上年增加1000万人。共享经济之所以在中国流行,主要是因为中国正处于转型发展时期,而共享经济是解决交易成本高、资源效率低、产品不对、服务水平差的供给方问题的重要突破口。中国领先互联网公司的成长道路为分享经济初创企业提供了经验和信心。此外,中国一直倡导节俭,这也为分享经济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文化认同。优势的叠加将大大加快中国共享经济企业从模仿到创新、从跟随到引领、从局部到全球的进程。广阔的中国市场不仅是国内企业创新发展的沃土,也为全球共享经济的发展注入了活力。

卡爸爸:引领传统实体行业转型 打造分享经济创富平台

近年来,移动支付行业在金融领域也掀起了一股共享经济的浪潮。例如,首创跨境合作、无卡支付新模式的“卡爸信用卡经理”,就是基于移动互联网“共享经济”理念的全新财富创造平台。2018年7月9日至13日,爸爸卡以“领先、传统实体、转型”为主题,启动了上海跨境合作投资交易会,使传统实体产业转型具体化、规模化,引起了用户的关注和支持。

卡爸爸:引领传统实体行业转型 打造分享经济创富平台

与传统实体转型密切相关的是无卡支付的新模式,这两种模式都将影响未来市场经济的发展方向。卡爸爸金夫推出手机终端“卡爸爸信用卡管理器”,提供“智能还款+无卡支付”的技术服务,率先利用无卡支付模式创造直接财富。用户可以通过卡爸爸的智能还款功能实现无限制的还款金额和信用额度,只需预留5%-10%的信用卡资金即可实现自动全额还款。卡爸爸的信用卡管家还创造了一种全自动无限裂变模式——一边分享一边赚钱。据统计,通过这种模式,日收入可以达到3000元以上,月收入可以达到5万元以上,合作伙伴的收入更加可观,可以称之为共享经济模式下的“赚钱神器”。

卡爸爸:引领传统实体行业转型 打造分享经济创富平台

由于高收入和操作方便的优势,卡爸爸的信用卡管家已经覆盖了全国大量用户,并不断扩大投资。家得宝负责人表示,加入品牌可以在分享和赚钱的同时打开实现财富自由的大门,加入家得宝会员大军,拥抱移动互联网新技术,创造新的财富神话。如今,共享经济是一个新的出路,在没有卡支付的共享经济和金融时代,加入卡爸爸占据了蓝色的海洋,这无疑是摆脱实体经济衰退的新突破和新途径。我希望爸爸卡能带领实体经济转型,带领更多的合作伙伴进入共享经济的财富创造时代。

标题:卡爸爸:引领传统实体行业转型 打造分享经济创富平台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633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