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青藤财富正式开业 定位财富管理新形态企业

青藤财富正式开业 定位财富管理新形态企业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3-11-16 15:24:03阅读:

本篇文章1312字,读完约3分钟

7月22日,由石椿资本和黄金互助银行联合发起的财富管理新企业——庆腾财富在上海举行了开业典礼和新起点、新未来投资战略会议。

7月22日,由石椿资本和黄金互助银行联合发起的财富管理新企业——庆腾财富在上海举行了开业典礼和新起点、新未来投资战略会议。庆腾财富董事长朱民、资本创始人兼董事长姚伟时、星汉资本盈亿资本创始人兼合伙人杨戈、东方港湾投资研究总监黄、软银资本合伙人等嘉宾出席。

青藤财富正式开业 定位财富管理新形态企业

让金融成为回报的源泉

“在当前这个行业麻烦不断的时代,我们的从业者需要做的是使财务回报来源。”青腾财富董事长朱民认为“路很简单”,目前的财富管理行业应该做的是通过自身的专业能力,将各种资产背后的逻辑和风险控制以简单的方式传递给客户。同时,通过对客户需求的深入理解和洞察,我们应该真正关注客户所关心的,根据不同的风险偏好做好资产配置等服务。

青藤财富正式开业 定位财富管理新形态企业

朱民还对常春藤财富的发展给出了另一个关键词——“自律”。他认为只有自律才能有真正的自由。在当前监管力度很大的环境下,只要我们坚持自己的初衷,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应该做的事情,青腾财富总会在各个角落找到超越的机会。

青藤财富正式开业 定位财富管理新形态企业

石椿资本创始人兼董事长姚伟时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他认为,整个行业现在正进入一个责任时代,行业自2010年前后持续的第一阶段“野蛮成长期”将彻底结束,第二阶段“健康发展期”即将到来,“回报的起源”最终将成为私募股权行业的共识。所有从业者都需要肩负起政策前瞻和及时落地的责任,为投资者提供可持续健康的产业生态和金融服务。投资者自身也需要唤醒自己的风险意识,在复杂多变的投资市场中稳步取胜。

青藤财富正式开业 定位财富管理新形态企业

“a股已经在黎明前的黑暗中”

同日,姚伟时还从房地产基金、股权投资、二级市场投资、消费金融基金和海外投资五个方向提出了配置建议。以股权投资为例,他建议将重点放在一级市场积极管理(母公司)基金、高质量股权(多项目组合)基金和二级基金(s基金)三个子部门。

青藤财富正式开业 定位财富管理新形态企业

兴业资本创始人、盈亿资本合伙人杨戈瞄准热门科技企业投资。杨格提出了“工业时钟”的概念,即技术驱动的工业增长时期分为六个步骤:第一是技术研发时期,技术为王;第二个时期是探索成长期,而产品是国王;第三个阶段是股息上升期,商业模式是王道;第四阶段是产业升级时期,渠道和运作是重中之重;然后进入增长泡沫时期,资本为王;最后,政策为王。在他看来,当模式为王时,这个行业就会爆发。

青藤财富正式开业 定位财富管理新形态企业

“贸易战影响了市场情绪,独角兽影响了市场资本需求,新的资产管理法规影响了市场资本供应。”东方港湾投资总监黄就上半年a股市场发表了评论。与此同时,随着监管部门逐步完善相关法规和措施,规范上市公司相关市场行为,a股也正在从“壳值投资”向“价值投资”转变。

青藤财富正式开业 定位财富管理新形态企业

尽管自2015年6月以来,东方港一直在唱空,但东方港认为现在是“黎明前的黑暗”。例如,创业板的估值已经从最高的142倍下降到目前的37倍,离30倍不远了。从创业板第一季度整体利润的增长率来看,离底部不远;自1996年以来,主板市场经历了三个牛市和熊市周期,现在也非常接近底部。

青藤财富正式开业 定位财富管理新形态企业

朱民强调:“无论现在是最好的时代还是最坏的时代,只要不忘记你积极探索的主动性思维,我相信青腾的财富将会不断繁荣和上升,成为一个业绩稳健的标杆平台。”

标题:青藤财富正式开业 定位财富管理新形态企业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633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