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老司机上“交强险” 钉钉助人人车驶入信息“安全带”

老司机上“交强险” 钉钉助人人车驶入信息“安全带”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3-11-17 20:53:44阅读:

本篇文章785字,读完约2分钟

在互联网圈内的二手车行业,人人车的“90后”路线正在蓬勃发展。它创造了一系列“90后”主题营销,用被鬼和动物洗脑的搞笑视频更贴近年轻人的日常生活,成功吸引了90后成为二手车消费的主力军。

事实上,人人汽车不仅在营销路线上瞄准了90后市场,而且在公司内部的沟通和管理上也更深入了许多年轻员工。通过打钉,它建立了一个平等、安全、高效和透明的沟通模式,以满足工作与生活分离以及工作场所隐私和安全的需要。

老司机上“交强险” 钉钉助人人车驶入信息“安全带”

正如人人汽车副总裁王庆祥所说:“打钉注重工作沟通的特点,提高每个学生工作的集中性,提高部门、地区和城市之间的工作协调效率,帮助每个人的汽车更加安全。”高效快速的发展。”

钉,让工作和生活更好的分开

由于人人汽车公司人数众多,分布在全国数百个城市,工作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多,对即时通讯的需求非常高。在原有的交流工具下,没有联系信息就很难直接联系到对方,工作信息和个人信息也不能很好的分开。

一位名叫刘海涛的员工说:“打钉之后,以前部门的沟通变得方便快捷。新员工可以直接看到部门内的同事,通过打电话、语音和信息可以提高沟通效率,节约沟通成本。此外,现在我们用指甲谈论我们的工作,有效地将私人事务与工作事务分开。”

老司机上“交强险” 钉钉助人人车驶入信息“安全带”

钉子创造加密+第三方加密“双重保险”

作为集交易、金融、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汽车服务系统平台,人人网非常重视业务系统的信息安全建设。使用打钉后,大家的车正式购买了打钉的加密功能,有效地实现了通信安全。

据了解,作为企业市场的绝对领导者,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始终被视为产品的生命线,并通过创造一个又一个的行业最高安全标准。通过钉子加密和第三方加密的“双保险”,保证企业数据属于企业,真正实现公共云上的“局域网”安全。

老司机上“交强险” 钉钉助人人车驶入信息“安全带”

钉子加密和第三方加密相当于用两层密码箱锁定快递包裹。只有你知道密码,并把它交给快递员。其他人想打开包裹看看里面的东西,这是一个“不可能的任务”。

标题:老司机上“交强险” 钉钉助人人车驶入信息“安全带”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638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