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上海打造美丽健康“东方美谷”东京推介会发诚挚邀请

上海打造美丽健康“东方美谷”东京推介会发诚挚邀请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3-11-19 04:01:52阅读:

本篇文章1098字,读完约3分钟

2018年7月24日下午,由上海市奉贤区政府主办的东方丽谷日本东京推介会在日本东京举行。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政府代表团和来自医药、化妆品、贸易等行业的70多家日本企业的近百名嘉宾出席了会议。

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政府副主任顾舒出席推介会并讲话。他说,三年来,作为中国化妆品之都的上海东方丽谷,得到了上海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各级领导对东方丽谷的发展给予了肯定。为支持“东方美丽谷”建设,上海市政府去年正式发布了《关于促进上海美丽健康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以美丽健康产业为重点,从科技创新、人力资源、土地空房、财税金融、市场环境和体制机制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保障,加快了东方美丽谷建设。如今,“东方丽谷”销售额已超过200亿元,占全市的40%,已成为上海最大的化妆品聚集地。据估计,到2020年,东方美丽谷的美容保健产业的年产值将达到500多亿元。

上海打造美丽健康“东方美谷”东京推介会发诚挚邀请

在推介会上,古玉还回答了日本企业比较关心的几个问题:“一是东方美谷将为外国企业建立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和安全便捷的政府服务,让他们有信心投资;二是按照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要求,建设奉贤综合保税区,为跨境和保税化妆品提供便利环境;第三,提供贴心的人才政策,解决企业人才的后顾之忧。”最后,顾澍还向在座的所有日本企业家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大家能抓住美丽产业的新机遇,共同打造美丽健康的“东方丽谷”。

上海打造美丽健康“东方美谷”东京推介会发诚挚邀请

2017年,奉贤被评为“中国化妆品之都”,中国十大化妆品企业中有一半落户奉贤。奉贤区政府为建设化妆品产业基地提供的各项保障措施和优质服务,呼应了上海市委、市政府加快上海“四大品牌”建设,努力打造“东方丽谷”闪亮的工业和城市名片的努力。

上海打造美丽健康“东方美谷”东京推介会发诚挚邀请

独特的自然禀赋使奉贤成为上海最适合人类居住和创业的地方。目前,奉贤正在积极争创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整个奉贤将成为“云之乡、树之世界、鸟之天堂、花之海洋、人之天堂”。奉贤位于“长三角1.5小时经济圈”的核心,通过机场到其他亚洲国家只需2-3个小时,区位优势明显。

上海打造美丽健康“东方美谷”东京推介会发诚挚邀请

“东方丽谷”不是一个物理概念的公园,而是融合了总部经济、文化创意、旅游休闲、电子商务、体育、金融服务、时尚产业、奢侈品等跨境产业。通过“跨界无界”的理念和方法,形成一个以美丽健康的产业为核心,多产业共生共赢,拥有无限想象空间的产业。

上海打造美丽健康“东方美谷”东京推介会发诚挚邀请

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前总经理和富士化妆品部负责人也在吹风会上积极发言,表达了对中国化妆品市场的期望,并感谢东方美谷的慷慨和关爱政策。

介绍会结束后,奉贤区政府领导与日本企业嘉宾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互动,日本企业嘉宾表示支持东方美谷产业,并积极安排近期访问上海。上海东方美谷将成为他们进入中国广阔市场的桥头堡。

标题:上海打造美丽健康“东方美谷”东京推介会发诚挚邀请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640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