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举办互联网科技企业金融交流对接会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举办互联网科技企业金融交流对接会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3-11-23 07:41:58阅读:

本篇文章791字,读完约2分钟

7月18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召开互联网科技企业金融交易撮合会,名为“诚信,网络未来”。广东省文化厅、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中信建设投资(国际)有限公司、中信证券等30多家领先互联网技术企业的代表出席会议,讨论互联网技术企业的发展规划。会议的目的是搭建一个沟通平台,满足互联网技术企业的财务需求,帮助他们实现跨越式发展。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举办互联网科技企业金融交流对接会

据了解,广东是中国互联网产业的重要发源地。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发布的《2017年广东游戏产业年度发展报告》显示,就网络游戏而言,2017年手机游戏总收入占全国市场份额的77.2%;客户端游戏占全国市场份额的79.4%;网络游戏的收入占全国市场份额的47.8%。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表示,希望充分发挥广州作为互联网游戏高地的优势,全方位与互联网企业合作,为互联网科技企业及其高管和员工提供“国内+海外”、“商业银行+投资银行”、“公司+零售”的优质综合金融服务。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举办互联网科技企业金融交流对接会

广东省文化厅文化市场与产业司副司长杨贵玲表示,互联网文化产业在广东有很大的影响力和吸引力。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设立“文化+技术+金融”平台,以实际行动推广互联网技术,帮助广东建设繁荣健康的文化产业。

会上,针对当前网络游戏行业的发展趋势和融资需求,中信银行总行资产管理业务中心、中信建设投资(国际)有限公司和中信证券的专家就网络游戏行业的投资关注点、香港互联网企业的ipo进程、监管关注的重点问题以及拟上市公司的建议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服务团队根据互联网科技企业的特点和需求,重点推出全景金融服务计划。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举办互联网科技企业金融交流对接会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将以打造责任、温度、特色、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为愿景,全力支持以“大文化、高技术”为代表的互联网产业创新,聚焦广东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中信银行将与中信集团成员企业携手,深入了解互联网科技企业的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专属的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推动广东实现高质量发展。

标题: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举办互联网科技企业金融交流对接会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650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