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云九资本祝贺拼多多成功挂牌纳斯达克

云九资本祝贺拼多多成功挂牌纳斯达克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3-12-01 21:05:56阅读:

本篇文章660字,读完约2分钟

2018年7月26日,平度多(nasdaq: pdd)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NASDAQ Exchange)正式上市,这也是纳斯达克首次在纽约和上海同时上市。发行价19美元,开盘价26.5美元,比发行价高39.5%,市值超过300亿美元。自2016年以来,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已两次牵头投资,并参与了ipo认购。

云九资本祝贺拼多多成功挂牌纳斯达克

尝试登陆纳斯达克交易所|上海

品多多成立于2015年9月,在两年多的时间里,已经发展成为拥有3亿多买家和100多万活跃商家的新一代电子商务平台,集物质消费和精神消费于一体。2017年,中国730个国家级贫困县的4.8万家企业获得了支持。

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全球管理合伙人沈南鹏表示:“它既有创新性,又有规模。我们对以黄征为核心的创始团队持乐观态度,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致力于服务中国消费者的物质和精神消费需求。

红杉资本(Sequoia China)合伙人郭珊珊表示:“平多多在工厂和农产品生产方面的努力才刚刚开始,我们预计这些新方法将改变和提升中国的制造业和农业发展。”

这场斗争的创始人黄伟在上海上市仪式上发表了讲话

红杉中国作为“企业家背后的企业家”,始终把握经济脉搏,专注于四大领域的投资机会,即技术/媒体、医疗保健、消费品/服务和工业技术。在过去的13年里,公司的管理规模超过了2000亿元人民币,投资了500多家技术特色鲜明、商业模式创新、高增长、高发展潜力的企业,其中包括阿里巴巴、JD.com、滴滴、美团点评、今日头条等行业趋势领军企业。

标题:云九资本祝贺拼多多成功挂牌纳斯达克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669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