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雷锋传人公益行携手明我 送智慧健康进万家

雷锋传人公益行携手明我 送智慧健康进万家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1-03 15:26:54阅读:

本篇文章1449字,读完约4分钟

2020年10月31日下午2:30,百诺健康公司内人流涌动、热火朝天,“雷锋传人公益行,携手百诺健康送智慧健康进万家”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一百多名来自中国雷锋报广东省深圳站雷锋传人代表、社会团体代表、深圳市市民代表和百诺公司管理层及员工代表聚集在一起,他们身着红色马甲,热情似火,现场座无虚席,掌声雷动。活动不仅是为了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是通过这样的契机将健康意识和健康服务平台传递给参与活动的代表们,让更多人可以足不出户享受高品质、高效率的医疗服务。本次活动采用线下举行、线上直播形式,明我直播平台独家放送。


挖掘雷锋精神时代价值 引领向善社会风尚    

活动开始,中国雷锋报广东省工作站王青站长致开幕词,他说到在党和国家的号召下,学习雷锋精神经久不衰。雷锋精神不仅仅是一个时代的精神高度,也汇集了我们美好的价值追求,成为我们新时代接班人为之奋斗实践的精神高地。在奏国歌、向国旗和雷锋旗帜宣誓等庄严仪式后,工作站助理龚明做了雷锋社区服务工作站的详细介绍,当谈到雷锋志愿者村(社区)服务中心在乡村或社区医疗、老年康养服务时,龚明表示这是推进雷锋社区的重点工作之一,明我平台以互联网为依托,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帮助解决医疗这一民生大问题,能从根本上缓解社区居民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正是雷锋社区医疗服务工作需要的健康平台。双方联合一起举办这次活动正是基于共同的价值观都是服务于他人,都具备干实事的作风,是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雷锋精神的举措。

活动期间,广东省雷锋工作站授予明我健康平台“智慧健康进家庭指定合作平台”和“广东省健康公益合作示范平台”,此次活动作为双方合作的开端,让雷锋工作站的每个成员优先开始,建立每个人和每个家庭的健康站,享受专业医疗团队带来便捷的健康管理服务,将来双方还将通过更多实际活动,将智慧健康平台推广到更多社区。


智慧健康走进千家万户 共建和谐美好社会

百诺健康总裁兼CEO马伟晋先生阐明了目前国民普遍更愿意选择在线就诊的就医现状,现场非常详细介绍了明我平台在线医疗、健康管理和健康产品三大基础能力:在线医疗包含10万+三甲医院的在线医生,免费向用户开放的智能医生,汇集明我大药房、体检服务和视频医生的在线医疗,各种功能为千万家庭带来快捷的在线医疗服务;健康管理解决的是患者出院后的健康问题,提供深度健康服务、健康风险服务、心理健康服务、营养服务和体质调理服务;健康产品拥有超过10万的健康与泛健康产品体系,重点打造超级健康的“有机产品专区”,让每个人、每个家庭足不出户享受优质医疗资源,让智慧健康医疗真正解决普通老百姓的健康需求。

期间,马总传递了“关注健康,从关注饮食开始”的观念,特别倡导有条件的家庭和个人选择有机产品,希望通过大量的健康教育,引导人们懂得关注自身健康;希望每个家庭都有一个家庭健康站,把正确的健康观念从一个人传递给一个家庭,从一个家庭传递给更多家庭。下一步明我平台将联合广东省雷锋工作站共同发起建立一个义诊义教的平台,引进一批来自三甲医院的爱心医生成为雷锋医生,免费为普通大众做义诊和健康教育,把健康平台送到更多家庭,共创健康普及度高的社区,推动医疗健康领域革命性改变。


在疫情还未完全结束的当下,健康是每一个个体真实而迫切的需求,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百诺健康携手广东省雷锋工作站,送智慧健康平台——明我走进个人和家庭,让更多人从拥有家庭健康站开始,踏上树立健康意识、养成健康习惯、拥有健康身体的道路。


标题:雷锋传人公益行携手明我 送智慧健康进万家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20217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