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辉瑞和BioNTech联合开发了一种新的冠状病毒实验疫苗。

辉瑞和BioNTech联合开发了一种新的冠状病毒实验疫苗。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2 11:47:06阅读:

本篇文章234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社sputniknews报道,美国制药公司辉瑞和德国生物技术公司宣布,他们将联合开发一种新冠状病毒的实验疫苗。

辉瑞官方网站在两家公司的联合声明中称:“我们将联合开发一种实验性疫苗,以防止COVID-19的感染。”

声明指出,两家公司已经签署了向除中国以外的所有国家提供疫苗的意向协议,合作将立即开始。

3月11日,世界卫生组织宣布了一场新的冠状病毒大流行。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最新数据,全世界已有超过167,000例感染病例和超过6,600例死亡。

标题:辉瑞和BioNTech联合开发了一种新的冠状病毒实验疫苗。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271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