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普京:俄罗斯宪法修正案将在全民投票后生效

普京:俄罗斯宪法修正案将在全民投票后生效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4 13:53:02阅读:

本篇文章285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人造卫星新闻”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罗斯宪法修正案将在全国投票后生效。

普京在会见宪法修正案工作组时表示:“首先,谈谈宪法修正案生效的问题。根据目前的立法制度,修正案在国家杜马和联邦委员会以及各联邦实体立法机构的三分之二多数通过后最终获得通过。然后总统可以签字。

然而,由于这些修正案的重要性,我建议该法只有在俄罗斯全国投票结果公布后才能生效。这次投票只不过是由人民决定的公民投票。这也是我们都应该遵循的最重要的一步。随后将颁布总统令修改宪法。"

普京指出,如果宪法修正案获得通过,现行宪法规定的部分总统权力将移交给国家杜马和联邦委员会。

标题:普京:俄罗斯宪法修正案将在全民投票后生效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325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