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安倍晋三:东京检察官丑闻后不会辞职

安倍晋三:东京检察官丑闻后不会辞职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09 11:41:01阅读:

本篇文章437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他不会在东京司法部长黑川博史辞职后辞职。

日本政府首脑在众议院卫生和劳工委员会的会议上发表了相应的讲话,以回应反对党的批评,即安倍首相和正子没有对黑川事件承担任何责任。法国向首相提交了一份书面请求,要求对黑川事件负责,但安倍让她继续留任。

安倍说:“我必须履行我的使命,防止新的冠状病毒感染的传播,保护人民的生命和健康,保障人民的就业,并保持行政工作的连续性。”

周五早些时候,日本政府接受了东京高级检察官办公室首席检察官黑川弘的辞职,他在5月份两次违反隔离制度,与记者打麻将。日本禁止赌博。

根据对事件的调查,黑川昭一在日本紧急状态期间参与了五次赌博活动。《朝日新闻》的一名前记者和《产经新闻》的两名记者也参加了活动。两家报纸都发表了公开社论,为员工的行为道歉。

根据《产经新闻》的消息,内部调查显示,一个月有几次赌博是在记者家里或其他地方进行的。这篇文章说,该报的工作人员参加这种活动已经有几年了。

标题:安倍晋三:东京检察官丑闻后不会辞职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35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