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俄罗斯3个中俄边境口岸将假期延长至2月7日

俄罗斯3个中俄边境口岸将假期延长至2月7日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8 01:11:01阅读:

本篇文章195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地区行政长官福尔加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在中国流行,哈巴罗夫斯克地区和犹太自治区的三个中俄边境口岸将延长假期。

根据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该港口原定于2月前开放。

福尔加在网站上披露了俄罗斯边境建设署哈巴罗夫斯克分局的一封信,信中称哈巴罗夫斯克境内的下列宁斯克-通江、阿穆尔泽特-罗贝和博克罗夫卡-拉赫港将关闭至2月7日。

标题:俄罗斯3个中俄边境口岸将假期延长至2月7日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393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