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巴黎郊区仓库附近的一家新面具厂发生严重火灾。

巴黎郊区仓库附近的一家新面具厂发生严重火灾。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0 11:17:01阅读:

本篇文章334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人造卫星新闻》(sputniknews)报道,法国《巴黎人报》(Le Parisien月18日报道,法国塞纳-圣丹尼斯省郊区一家新面具厂附近的仓库发生严重火灾。面具厂没有受到火灾的影响。

报道称:“5月18日上午9: 30,勒布朗·梅尼埃勒工业区一家新面具厂旁边的仓库发生火灾。

火灾原因不明。几公里外都能看到烟。

“这家工厂属于一名中国商人,”巴黎人报道。工厂在创纪录的时间内完工,并于上周投产。第一批产品于5月18日早些时候下线巴黎人”在报告中指出,该工厂在最初阶段将每天生产50万个口罩,然后产量将增加到100万个。

面具生产车间靠近燃烧的仓库。一小时后,到达现场的消防员扑灭了大火。面具工厂没有受到影响,工厂老板已经到达工厂核实情况。

标题:巴黎郊区仓库附近的一家新面具厂发生严重火灾。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53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