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亚马逊计划将其法国仓库的关闭时间延长至5月18日

亚马逊计划将其法国仓库的关闭时间延长至5月18日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1 11:16:01阅读:

本篇文章339字,读完约1分钟

亚马逊公司(Amazon Inc .)周三表示,计划将其法国仓库的关闭时间延长至5月18日。此前的两项法院判决命令这家美国在线零售巨头限制在法国的分销活动。

亚马逊表示,“我们的合规中心是安全的,”但补充道,“然而,凡尔赛上诉法院对潜在处罚的总结意味着,只要0.1%的相关裁决未涵盖的商品得到处理或分销,每周可能会产生超过10亿欧元的费用。”

凡尔赛上诉法院4月24日裁定,鉴于新的冠状病毒流行病给亚马逊员工带来的风险,亚马逊应将其分销范围限制在健康产品、食品、卫生产品和高科技产品。亚马逊在4月中旬发布另一项裁决后提起上诉。

自4月中旬的裁决以来,亚马逊在法国的仓库已经关闭,该公司表示,必需品和非必需品之间的界限过于模糊。该公司仍在从与法国接壤的一些国家的仓库装运货物。

标题:亚马逊计划将其法国仓库的关闭时间延长至5月18日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70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