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经济 > 中国尚未设定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目标为解决经济问题提供回旋余地

中国尚未设定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目标为解决经济问题提供回旋余地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09 12:06:01阅读:

本篇文章466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莫斯科卡内基中心“亚太地区的俄罗斯”项目负责人亚历山大·加布耶夫(Alexander gabyev)对该卫星新闻机构表示,中国政府尚未设定今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的具体目标,这将为北京方面在持续的不确定性面前解决经济问题提供更多的回旋余地。

专家指出:“未申报的目标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措施。这将使北京方面能够推行更加灵活的宏观经济政策,并在不追求任何人为目标的情况下,有效应对最关键的问题。”

根据专家的评估,疫情并不完全平静,仍然存在冠状病毒第二次爆发的可能性,并且仍然难以预测疫情可能有多大,在困难的情况下将花费多少。

与此同时,专家指出了一系列应对危机的措施:其中包括一揽子新的基础设施措施,包括第五代通信网络发展计划、数据处理和传输中心建设以及电动汽车充电网络。为实现这些目标,计划在2020年投入5600亿美元,在未来五年投入1.5万亿美元。

加布耶夫说:“这是国家向第四次工业革命过渡的基础设施的完整准备。”他表示,这些措施还将为一些因疫情而失业的人提供就业机会。

标题:中国尚未设定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目标为解决经济问题提供回旋余地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j/37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