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经济 > 国际劳工组织:受疫情影响的世界经济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减少超过3亿个工作岗位

国际劳工组织:受疫情影响的世界经济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减少超过3亿个工作岗位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08 22:13:01阅读:

本篇文章310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社sputniknews报道,国际劳工组织(劳工组织)东欧和中亚局局长Oleja Courayer说,由于新流行的肺炎的影响,世界经济在2020年第二季度将失去3亿多个工作岗位。

在接受俄罗斯采访时,她表示:“全球经济中工作时间的累计损失为10.7%。换句话说,这相当于3.05亿份全职工作,或者说3.05亿份每周工作48小时的全职工作。”

与此同时,库莱尔·瓦强调,这并不意味着所有3.05亿人都失业了。他们中的一些人确实会失业,而另一些人会保住工作,转而从事兼职工作。

她补充道:“我们的评估显示,这是自战争以来最严重的危机。”

库莱尔·瓦还表示,工业、酒店业、餐饮业和商业服务业受到的冲击最大。

标题:国际劳工组织:受疫情影响的世界经济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减少超过3亿个工作岗位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j/12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