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经济 > 实施恢复俄罗斯经济的计划将耗资约730亿美元。

实施恢复俄罗斯经济的计划将耗资约730亿美元。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06 21:08:02阅读:

本篇文章729字,读完约2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总理米什廷在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工作会谈中表示,实施恢复俄罗斯经济的国家计划将在两年内耗资约730亿美元。

米什廷在介绍疫情爆发后恢复俄罗斯经济的计划时说:“国家计划包括大约500项具体活动,实施该计划将在两年内耗资约5万亿卢布(约730亿美元)。”

4月底,普京命令政府与该地区和商界制定一项计划。该文件包括恢复公民收入和就业,以及商业正常化和促进经济增长的活动。

在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一次工作会议上,俄罗斯总理米什廷表示,俄罗斯经济应该在复苏后超过危机前的水平。

米什廷表示:“在复苏阶段结束时,我们的经济应该实现超过危机前水平的可持续长期增长。”

此外,根据俄罗斯的国家经济复苏计划,到2021年底将俄罗斯失业率降低到不超过5%的目标已经写入该文件。

该文件中被称为“2021年目标”的部分写道:“失业率应该降低到不超过5%。”

在与普京总统的工作会议上,俄罗斯总理米什廷表示,俄罗斯的经济复苏计划包括三个阶段:在2020年第三季度末稳定经济,在2021年第二季度恢复经济,以及在2021年第三和第四季度实现经济增长。

米什廷说:“国家计划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在今年第三季度末稳定局势。在此期间,我们主要需要避免居民收入进一步下降。"

俄罗斯总理指出,第二阶段应在2021年第二季度实施。他说:“在此期间,我们将尽一切努力完成经济复苏进程,降低失业率,确保居民收入增长水平与去年持平。”

米什廷表示:“在第三阶段,即2021年第三和第四季度,我们预计经济将走上长期稳定增长的轨道。我们还将减少贫困,增加收入高于最低生活水平的居民数量。我们还将尽一切努力使中小企业的就业人数达到危机前的水平。”

标题:实施恢复俄罗斯经济的计划将耗资约730亿美元。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j/1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普京:俄罗斯的经济复苏计划将于7月启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