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经济 > 《亚洲时报》:疫情爆发推动世界经济中心向亚洲转移

《亚洲时报》:疫情爆发推动世界经济中心向亚洲转移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1 09:17:02阅读:

本篇文章350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人造卫星新闻》报道,新加坡《亚洲时报》报道,COVID-19疫情促使世界经济中心从美国转移到亚洲。

报纸文章指出,“亚洲人口众多,比美国更有纪律,受教育程度更高,更容易组织。亚洲的经济不仅比美国大,而且许多技术已经赶上甚至超过了美国。 一旦这种情况发生,美国需要整整一代人的时间来改变这一趋势。"

文章认为,与美国和欧洲国家相比,亚洲国家在抗击艾滋病方面效率更高,遭受的经济损失更小。

文章称,“如果疫情爆发前的市场规模设定为100,那么中国2月、3月和4月的指标分别为81、96和96。欧洲分别是100、45和62。美洲大陆的国家数量分别为100个、85个和63个。其他亚洲国家(不包括日本)分别为100、78和74。”

该报的数据显示,日本的物质生产在疫情期间并没有减少。

标题:《亚洲时报》:疫情爆发推动世界经济中心向亚洲转移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j/58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