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经济 > 日本政府和央行已承诺努力应对疫情对经济的影响。

日本政府和央行已承诺努力应对疫情对经济的影响。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0 09:10:01阅读:

本篇文章237字,读完约1分钟

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Taro Aso)和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Haruhiko Kuroda)周五发表了一份罕见的联合声明,强调他们将继续努力应对这一新流行疾病的影响。

日本政府和央行在这份联合声明中表示:“政府和央行将尽一切努力促进企业融资,维护金融市场稳定。”日本政府和央行还表示,在疫情缓解后,他们将共同努力,让日本经济重回稳定增长轨道。

周五早些时候,日本银行宣布了新的融资措施,旨在帮助银行向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放贷。央行表示,新措施旨在增加政府的财政援助。

标题:日本政府和央行已承诺努力应对疫情对经济的影响。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j/40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