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产业 >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预计将有更多的集装箱从中国运往欧洲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预计将有更多的集装箱从中国运往欧洲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09 11:35:01阅读:

本篇文章330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铁路公司副总经理阿列克谢·希洛(Alexei Shiloh)在一次在线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俄罗斯铁路公司预计,中国经俄罗斯至欧洲的集装箱货运将进一步增长。

早些时候,俄罗斯铁路公司表示,4月份中国和欧洲之间的过境货物集装箱数量增加了一倍。

希洛说:“我们希望运输量将继续保持,中国对运输量的需求将会有很大的延迟。6月份已经有了不错的交通应用。”

今年1月至4月,俄罗斯过境集装箱运输增长了13.2%。

希洛说:“如果你看看中国-欧洲-中国,我们的主要路线,那么4月份增加了71%,如果你看看货运集装箱,那么增加了99%。”

希洛表示,在过去的几天里,中国-欧洲-中国货运集装箱运输在5月份增长了115%。

标题: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预计将有更多的集装箱从中国运往欧洲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cy/34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