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经济 > 埃及经济受到疫情的重创,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批准了一笔27.7亿美元的贷款。

埃及经济受到疫情的重创,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批准了一笔27.7亿美元的贷款。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1 11:54:01阅读:

本篇文章485字,读完约1分钟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周一批准向埃及提供27.7亿美元贷款,试图防止这个中东人口最多的国家因最近的疫情而崩溃。

新贷款获得批准的背景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开始拯救全球许多遭受新流行疾病重创的经济体。自疫情爆发以来,已有90多个国家的政府询问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可能提供的资金支持,这一数字占全球总数的近一半。

受当前全球危机的影响,埃及正面临严重的经济衰退。占该国国内生产总值约5%的旅游业已经完全停止。日益疲软的国际贸易拖累了苏伊士运河的收入。全球能源价格的暴跌伤害了埃及的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在疫情爆发之前,石油和天然气工业一直是该国经济的一个重要增长点。

市场指标显示,随着政府颁布旨在遏制疫情蔓延的措施,埃及私营部门的活动水平也在急剧下降。根据伦敦咨询公司IHS Markit发布的数据,埃及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3月份的44.2降至4月份的创纪录低点29.7。IHS Markit指数是衡量商业环境的综合指标。

埃及报告了总共9746例确诊的新冠状病毒感染病例,其中533例死亡。为了控制疫情的蔓延,政府实施了宵禁,并关闭了清真寺、教堂、体育场和夜总会。

标题:埃及经济受到疫情的重创,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批准了一笔27.7亿美元的贷款。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j/74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