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教育 > 无锡大学的学生筹集资金,将口罩送给德克萨斯州的同龄人

无锡大学的学生筹集资金,将口罩送给德克萨斯州的同龄人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08 22:55:01阅读:

本篇文章388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中国无锡大学的学生担心他们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的同龄人的情况,所以他们得到了4000个医用口罩来对抗这种流行病。美国ksat网站对此进行了报道。

无锡和圣安东尼奥是姐妹城市。这个城市有一个名为“服务之夏”的非营利组织,帮助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组织暑期交流活动。其中,2018年,无锡的年轻人通过暑期交流项目来到圣安东尼奥。冠状病毒在中国爆发后,圣安东尼奥的大学生给无锡的朋友写了支持信。美国疫情变得紧张后,无锡的合作伙伴决定帮助美国朋友。ksat.com网站引用中国大学生的话写道:“我们在中国了解到美国缺少医疗产品和防护材料,并开始筹集足够的资金向圣安东尼奥运送4000个医用口罩。他们指出,团结一致,我们可以更快地战胜疫情。我们被山脉和河流分开,但是太阳和月亮在一起发光。让我们团结起来。我们希望一切都会很快改善。

标题:无锡大学的学生筹集资金,将口罩送给德克萨斯州的同龄人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y/17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