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教育 > 专家:教育者如何对抗欺凌

专家:教育者如何对抗欺凌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0 11:09:01阅读:

本篇文章846字,读完约2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莫斯科国立心理教育大学的学者们发现了教育工作者在与儿童中的攻击和欺凌行为作斗争时遇到的主要错误和困难。他们认为这将有助于学校制定有效的反欺凌计划和预防方法。该结果发表在《当代外国心理学》杂志上。

莫斯科国立心理教育大学的专家已经确定了教育工作者在遭遇欺凌时所面临的困难。此外,学者们为教育系统中反对攻击和欺凌的专家起草了建议,并强调了教师在预防和解决此类问题中的作用。 专家认为,打击儿童群体中欺凌行为的关键人物是教师。

“老师们经常认为欺凌是一种典型的群体行为,不会给孩子带来伤害。他们把欺凌和冲突混为一谈。他们不认为心理治疗、社会排斥、排斥和忽视是恃强凌弱的行为”,莫斯科国立心理教育大学法律心理学和权利系主任里玛·基吉纳在评论研究结果时说。

她说,老师们经常认为只要欺负者向受害者道歉,找到麻烦制造者并与他交谈就足够了。此外,欺凌的目击者没有受到关注,但欺凌也对他们造成了伤害。在老师倾向于忽视甚至明显的攻击性行为或者给孩子提供自己解决问题的权利的课堂上,只有很低比例的学生信任老师,并且愿意讲述课堂上和校园里发生的一切。

基什内尔说:“研究和分析表明,缺乏有效的方法来防止校园欺凌与教师的个性特征、知识和实践技能以及教育者对反欺凌工作的僵化态度有关。”。

基什内尔说,外国学者的研究已经证明,一些工具在儿童团体的反欺凌工作中被证明是有效的。首先,要建立班级规则,要求每个人都要观察、检查“热点”并进行专业管理。专家指出,班级集体管理应包括三个主要管理组成部分:监控情况、组织交流和掌握各种管理工具。

心理学家建议教师倡导与儿童一起制定课堂规则,制定实施规则的方法,并对违规行为给予明确的道德评价。如果这个过程从班会开始,那很好。在班会上,学生和家长将了解反欺凌计划,并看到整个学校都加入到这个过程中。

“将整个学校纳入计划并获得领导层明显支持的最有效方法之一是学校大会。基什内尔指出,这些措施将培养教育工作者和学校管理者对该计划的忠诚。

标题:专家:教育者如何对抗欺凌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y/52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