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教育 > 世卫组织:在欧洲,心理健康状况恶化的中小学生人数有所增加

世卫组织:在欧洲,心理健康状况恶化的中小学生人数有所增加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0 09:57:01阅读:

本篇文章337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世界卫生组织欧洲区域办事处发布的“学龄儿童健康行为(HBSC)”国际研究的新报告称,欧洲精神健康状况恶化的儿童和青少年数量有所增加。

该报告总结了2014年至2018年来自欧洲45个国家的近23万名11岁、13岁和15岁中小学生的身体健康、社会合作和心理健康信息。

欧洲地区办公室在一份新闻稿中称,“根据报道的数据,与2014年相比,在大约三分之一的国家,在学校承担负担的青少年人数有所增加,而喜欢学习的青少年人数有所减少。在大多数国家,随着儿童年龄的增长,对学校的态度逐渐恶化。”

新闻还指出,随着孩子的成长,他们的心理健康逐渐恶化。同时,女孩比男孩更容易患精神疾病。四分之一的青少年称他们每周至少有一次紧张、愤怒或失眠。

标题:世卫组织:在欧洲,心理健康状况恶化的中小学生人数有所增加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y/45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