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中国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前五名

中国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前五名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08 21:53:01阅读:

本篇文章494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由俄罗斯公众舆论和市场研究中心(Romir)和国际研究组织GlobalNR发布的报告显示,中国居民幸福指数已进入世界前五名。

这项民意调查采访了来自巴西、英国、德国、印度、意大利、中国、俄罗斯、美国、泰国和韩国的7100多人,涵盖不同的社会和人口群体,主题是评估他们的幸福水平。

根据报告数据,中国66%的受访者对自己的幸福水平部分或完全满意,6%的人对自己的幸福水平有一定程度的不满意,28%的人认为“还行”。

前三名是:印度87%;泰国81%;巴西76%。美国排名第四,6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对自己的幸福水平部分或完全满意。

最不幸福的国家是韩国(52%)、德国(56%)和意大利(56%)。61%的俄罗斯受访者表示,他们对自己的幸福水平部分或完全满意。

俄罗斯公众舆论和市场研究中心主任安德烈·米莱欣指出:

“我们发现,亚洲和南美洲气候温和国家的居民拥有最高的自我幸福感,而德国、意大利或韩国则没有。正是对某些更大更好的目标的追求,使得这些国家的居民和俄罗斯人对他们目前的幸福评估持批评态度。”

该调查于2020年3月至4月进行。

标题:中国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前五名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