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中国4月份猪肉进口创历史新高

中国4月份猪肉进口创历史新高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09 10:56:01阅读:

本篇文章324字,读完约1分钟

4月份,中国猪肉进口创下历史新高。在国内猪肉价格高企的时候,世界上最大的猪肉消费者从海外进口了大量猪肉。

根据中国海关总署周一发布的数据,中国4月份进口了40万吨猪肉,几乎是去年同期进口量的两倍。

中国海关总署表示,今年前四个月,中国进口了135万吨猪肉,几乎是去年同期的三倍。

随着非洲猪瘟使中国生猪数量减少了约一半,中国猪肉价格飙升。过去一年,猪肉价格上涨推高了中国消费者价格指数,促使相关部门加大从其他市场进口猪肉的力度。

根据中美贸易协定的第一阶段,北京承诺大幅增加从美国进口猪肉和其他农产品。3月份,从美国进口的猪肉占中国猪肉进口总量的15%以上,从美国进口的猪肉数量大幅增加。

周一,中国海关总署没有提供4月份从美国进口的猪肉数据。

标题:中国4月份猪肉进口创历史新高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30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