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俄罗斯历史协会:第二次世界大战始于1937年日本入侵中国

俄罗斯历史协会:第二次世界大战始于1937年日本入侵中国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2 10:07:02阅读:

本篇文章516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历史协会主席、俄罗斯联邦对外情报局局长谢尔盖·纳里什金(Sergei naryshkin)支持这样一种观点,即1937年日本入侵中国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莫斯科与北京电视联播的开始。

大多数西方国家普遍认为德国于1939年9月1日入侵波兰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开始。

纳雷什·金说:“中国在1937年遭受了日本军国主义的第一次打击,日本是所谓的轴心国之一。每年12月13日,中国都会纪念南京大屠杀周年。毫无疑问,这场悲剧可以与最大的反人类罪相提并论。到1939年,数百万人死于反对日本军国主义的战争。我认为,中国历史学家将这些血腥战争视为第二次世界大战的一部分是合理的。”

纳里斯金补充道:“问这样一个问题是公平的:如果每个人都同意第二次世界大战在东方结束,那么为什么每个人都不同意它在这里开始?”

他总结说:“自1937年底,苏联军事专家开始抵达中国,军事技术装备和弹药的供应迅速增加。1939年,一个完整的飞机制造厂从零开始在乌鲁木齐郊区建立,为中国军队提供了传奇的I-16战斗机。苏联王牌飞行员驾驶这些飞机与中国同志并肩作战。其中200多人在与日本军国主义者的战斗中丧生。”

标题:俄罗斯历史协会:第二次世界大战始于1937年日本入侵中国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86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