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乌兹别克斯坦5月23日取消水泥进口限制

乌兹别克斯坦5月23日取消水泥进口限制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09 10:57:01阅读:

本篇文章262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人造卫星新闻”报道,乌兹别克斯坦政府从5月23日起取消了一个月前实施的水泥进口限制。

自4月23日以来,乌兹别克斯坦政府限制了水泥产品的进口。当时,估计这些限制将持续到2020年底。

政府消息人士称:“政府决定从5月23日起取消对水泥产品的进口限制。”他说,这项措施是为了增加国内建筑市场的产品供应。

4月中旬,乌兹别克斯坦当局允许在针对新冠状病毒的隔离期间恢复大型国内设施的建设、重建和维护。

乌兹别克斯坦共有3,078例确诊的新冠状病毒感染病例,其中2,492例治愈,13例死亡,573例住院。

标题:乌兹别克斯坦5月23日取消水泥进口限制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30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